臉書那邊的版圖...現在才發現微博的版圖更換要花錢開通TDT(蠢

本來還發噗問朋友左邊文字放什麼好...

結果得到了這些答案↓

壯哉我韓葉帝國   

↑是要壯大什麼啦!!!!


『遠離菸害救健康戒菸從習慣抓起』  

↑我變成健康標語了


   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       長時間沉迷於遊戲軟體,容易忽略正常作息            

↑哥搶怪很辛苦的ry


十年宿敵,十年糾纏。
執子之手,與之偕老。

↑是不是該接早生貴子


十年恆久遠,一對永流傳

↑我想該叫韓隊買顆鑽戒了


我等你回來

我仍一直惦記著 你的

龍抬頭

在戰場上 在夜裡 在我手裡

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)

看下來就覺得我還真是有群好夥伴啊.....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34)